Voc轻语

闭关

2017帝都火影创设Only:

#帝都火影创设Only# 新周边+赠品+VIP门票新情报!随门票附送的首波赠品创设组企鹅帆布包+团扇+无纺布袋子及多款门票,限定VIP纪念票出炉啦!活动当日官摊还会有创设服务生人物立牌贩售哦!! 今后会陆续更新余下周边情报,想把它们都捧回家吗,赶紧点击购票吧!P.S:赠品抽奖将于8月8号晚截止,还没来得及转发的小伙伴记得抓紧机会啦。


 抽奖链接:http://t.cn/R909Sqt 


门票+赠品预约购票通道:http://t.cn/R9AvwKK 


创设咖啡厅特色餐饮预约:http://t.cn/R9wF8tG 


门票与餐饮票将于http://t.cn/R9Oh39i

感谢@滑滑的扭溜溜 @阿泠 @毛糰小劍劍 @阿狐狐 太太们提供的Q版立牌、VIP票和海报绘图(笔芯)
另外我们的摊位持续招募中,申摊截止时间为8月10日,想成为摊主率先体验现场吗,欢迎您加入我们。 

申摊地址:http://t.cn/RoEqL3k 

申摊教程:http://t.cn/R9Oh39l 

联系方式: 

邮箱:BJCSONLY2017@163.com 

weibo:@2017帝都火影创设Only 

Twitter:@2017北京創設期オンリー(2017bjsosetsuo) 

LOFTER:2017帝都火影创设Only 

游客QQ群:600205011(欢迎来玩!) 摊主QQ群:453279352(搞事组)

 期待更多搞事小伙伴的加入(官博君笔芯)

 #顶上对决##创设##火影#

评论

热度(17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